呼噜

我的室友经历了午夜凶铃!!!

      本故事来自于一个不愿透露姓名朋友真实经历下的口述,由高考作文成绩高达47分的我加以记录整理如下:

       我,迷迷糊糊中我来到这个被迷雾笼罩着的破败城市,腐朽的木牌在倒吊在残墙上,上面不知名的暗红色污渍遮盖着不知名的字符。无风,却吱扭吱扭左右摆晃~周围悉悉索索,一种窥视感从四面八方若有若无...

       怎么来的已经记不得,入眼满是萦绕在残壁断垣间黑灰的瘴气,本以为会引起不适,急忙捂住口鼻,最后发现好像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,陌生寂寥的氛围里,紧绷着呼吸,开动着王者引擎,一步一颤,我探索在这神秘的城市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该是身为人类的强大适应能力发挥了作用,我的心跳已经恢复了平稳,虽然还是有点紧张,膀胱也有些蠢蠢欲动,但是整个身体动作灵活了许多!动作也慢慢大胆了起来,单手翻墙,房顶跳远奔跑行云流水,一些以前自己跟不做不了的高难度跑酷动作,没想到在这里竟然可以十分帅气完成,在这紧张、刺激、荷尔蒙迸发的奔跑中我渐渐忘记了所处环境的不合理性,对危险的感知也被湮灭在其中,身体已经完全放松了起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聆听风从耳边拂过的那一声声呼啸~一声声轻语~她好似想告诉些什么给我,我听不清,所以我越跑越快,越跑越快~

       (PS:如果有第三个人正巧也来到了这里,一个疑似被关在屋里数十天且体力旺盛的追风小伙,撒了欢儿似的在一块又一块的建筑废墟上奔跑、跳跃、翻腾的景象会出现在你面前。他绝逼听不懂风在说啥,我翻译一下这来自祖安的风语——“你TM个**!”)

     回到正题,就在我酣畅淋漓的挥洒汗水的时候,突然一阵群鸦惊起噪杂声刹那间传来,顿时我又想起了我目前所处的环境,那种紧张的压迫感再一次侵袭过来,犹胜起初!这时,一股隐约的喘息中夹杂着刺耳的铁制重物拖地声由远至近,慢慢地、间接地、突然地向我逼近!

       不能回头看!不能回头看!不能回头看!!! 脑海里的警铃疯狂交织,一遍又一遍嘶吼警告,终于慢慢收回了身体的掌控!

       身体僵直,腋下虚汗如溪,异味冲鼻,汗毛乍起!就在我准备蓄力摆脱恐惧向前跑时,声音霎时间消失!如若从未出现!周围又恢复了那死一般的安静,只剩下墙面上的半截木牌,吱扭~吱扭~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眼睛带动脑袋,缓缓向后转动,快看见了,马上就能看到了,再转一点再转一点!


一声仿佛从地狱来的呼吸声如雷声般在耳边响起,一股刺骨的冷气硬生生打在我的脖颈上!!!


     “啊~~~”

      我死命地嚎出声音!


  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我右脚后蹬,转身随手捡起石块,歇斯底里闭眼向前砸去,虎口一疼,亦不敢睁眼观察战果,并在刹那之间凭感觉从“它”侧边夺路而逃!


      呼吸急促,身心俱疲,但身后的声音由不得我停下休息,脑海里“快跑!快跑!快跑!!!”不能懈怠,不能停下,不能向后看!


     会…死…的!!!


     绝对会死!!!


      不知逃了多久,身后已没了声响,好似已经摆脱了“它”的追捕,心中再一发力,耗尽最后的力气向前越一扇破窗,蜷缩在墙角,颤抖着手捂住口鼻压抑着止不住的呼吸声!


      许久,呼吸平稳,也没有异响声传来,好像真的摆脱了追捕!心里的大石头慢慢放了下来,但霎时间一股尿意却又急冲头顶!双腿并拢,脚趾抓地,也没有压下这个冲动的欲望!


“这个时候!不可以不可以!现在很危险!如果你这么做绝对会后悔!绝对!”


       身体与理智的抗争,从来都是身体更胜一筹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偷偷放一点缓解一下之后完全逃脱了再继续,也没关系吧......”










“......?!”


“淦!!!”


我:所以这就是你凌晨不好好睡觉起来洗床单,并把我吵醒非要和我挤一张床睡觉的理由?

他:嗯

我:滚!

他:我不~

我:......

      艹


评论